close

三十歲的最後一天,在不斷的噴嚏和鼻水中渡過。

日本遠比台灣冷很多,所以鼻子過敏依據天氣的變化明顯嚴重了很多,雖然皮膚過敏因為乾燥的天氣好了很多,果然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今年想做一點特別的事,所以不只是在生日當天,在三十歲的最後一天也想留下一點痕跡。

去年的這個時候,為了夢想而努力準備;今年則是因為去年的努力,所以在執行夢想的同時渡過每一個日常。

這一年間很多很多的事情,重要的全部留到明天再說XD

最近可以稱得上麻煩的事,就是搬家。但要說是麻煩,也不算麻煩,房子已經順利的找到,再來也就是打包行李搬進去,這是眼前比較緊急的麻煩事,雖然要拖到三月才完成。

和27這個數字很有緣份。

27生日、27到日本長期居留、27為長久居住訂約,也許以後也會有好多個重要的27,很多的可能性。

今天為止,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完完整整的三十年,長壽一點的話,也已經過去了人生的三分之一,要說在這人生的三分之一中得到了些什麼,那就是形成現在的自己這一路遇到的所有人事物。

想法和思考模式近幾年的調整漸少,但走向自己認為的完整,多虧了這三分之一的末三分之一時間,大學後半期的迷惘、求職的撞壁、工作的社會磨練,然後三十歲的這一年,挑戰全新的未知世界。

人可以追求夢想,但真的可以執行夢想的機會,並不多。很幸運的現在可以努力,雖然未來還是有很多要煩惱的問題,但至少走在夢想這條路上,而不是明明伸手可及卻差之毫釐的平行道路上。

不純的動機往往是最強的動力,有一個不會消失的努力來源,這是人生中的幸運,有目標才能夠堅定地向前走。

雖然不知道到底怎麼做才是正確的,但是經過努力的思考後做出的選擇,就不要再看著別的方向,直路前行就是了。

時間是人生最大的敵人,卻也是最好的夥伴,並且見證一切。

一個句點之後,接著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明天,一切也都會很美好。

頑張れ!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