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哪根筋接錯了,一整個少女心發作,而且還一發不可收拾,然後從此嚴重睡眠不足,都已經累到天邊去了,還是靠著意志力硬撐,其實是神經病發作吧!

這一兩季,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有比較認真在追日劇,剛好看到這次冬季月九是戶田主役,主役連投就算了竟然還接月九,所以就稍微看了一下這次的劇情角色,也因此看到了共演的三浦春馬。

其實這名字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從來沒去注意這人到底是誰,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這名字讓我直覺認為這一定是位大叔,有人問是因為三浦這姓氏嗎?不,是因為春馬這名字,怎麼看怎麼叫怎麼像大叔啊!所以雖然看過這名字幾次,也有印象,卻從來不知道這人到底長怎樣。而這次重要你教的介紹,寫到人氣男星三浦春馬,一整個納悶,一個大叔是能多人氣(不過日本是真的很多大叔很有人氣沒錯啦),而且跟戶田演情侶耶,大叔配正妹這樣是有搭嗎?因此不得不好奇地查一下三浦春馬到底是誰。

估狗大神向來很人性化,估的是明星名字,第一排出來的幾乎自動就是圖片,就算預設選項並不是圖片。所以青春少年的藤丸君就排了一整排,些微地被戳中了;然後看了一下維基的資料,整個就是吃驚,這孩子竟然才二十歲啊!在作品列看到了武士高校,猛然想起很久以前硬碟裡似乎有這部日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誰塞的,於是就想說,在重要你教開演之前,先來認識一下三浦君好了。

看武士高校的時候,正是忙得快暴斃之時,當時候還重感冒到喉嚨天天卡滷蛋,苦不堪言。武士高校的第一集前面,真是無聊到炸,記得當初先是以為抓錯檔,然後看沒五分鐘就撐不下去關掉,是後來稍微快轉了一下前面,配飯打發掉的,然後在變身武士之後,淪‧陷‧了ˇ

本尊小太郎和武士小太郎,根本就是兩個人吧!春馬君你到底是怎麼演的,髮型造型一變,完全認不出來,這是不同人吧!但我真的就被武士萌翻了,意外地發現日本戰國時期可能很合我的胃口啊……也因為是先看了武士高校,看得出這是個有演技的孩子,變身變聲的功力對我來說和聲優有一樣的效果,好感度整個爆增。

接著就是有名的Bloody Monday Season1&2,天才獵鷹再度戳中我,十七八歲的青春少年就是這樣啊!雖然一整個就是小屁孩的造型,但是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這也再度讓我認知到,春馬君的造型真的好重要,要年輕要老,完全可以變換自如,這孩子十年後應該也是長這樣子,是那種早早老起來放的XD

其他的不論,他的驚訝真的演超好的,完全可以看出來真的很吃驚,這在重要你教的第一集裡完全得到驗證,整個就是被驚嚇到極至的狀態,雖然說那樣的劇情嚇成那樣應該也算是正常。雖然現在月九被轟得很嚴重,重要你教前兩集的收視率也不是很好,但兩位主役都是演技派的,也都是不斷自我挑戰的演員,希望之後能好一點,原本在第一集是真的有點沉悶,一開始就是大爆點,搞得一點閃光都沒有,覺得很可惜,但是竟然在第一集末就破梗,然後在看完第二集之後,覺得整個變好看了,讓人很想知道之後的劇情,只要不要聖母化一切都好說,而且看訪談應該是不會聖母化,真的很期待後續的發展,希望戶田和春馬君都能有很好的表現。

大概在十天內幾乎追光了春馬君主役的日劇電影,Bloody Monday看到最後根本就只是認真在看春馬君和健君,我的年假勢必一整個無聊了,難道重看嗎?似乎太累了,剛好來認真打電動了,電動也讓我荒廢了好長一段時間啊)))))))

忽然這麼這麼地喜歡上春馬君,雖然年齡的差距真的讓我傻眼了一下,但這孩子看起來真的很有潛力,會這麼喜歡春馬君,大概也和聲音有關吧,戀空裡一開始的電話中交談只有聲音,武士的聲音也整個酷,大概也只有本尊小太郎是刻意用較柔弱(?)的聲音來演,實際上春馬君本人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說到底果然還是聲控啊*遠

因為少女心的發作,一瞬間補完很多進度的副作用就是嚴重睡眠不足,感冒又再度回鍋,再有愛也得先保住精神狀況和健康,前功盡棄的早睡計畫必須要再度實施了。

總之,春馬君加油,拜託你演好重要你教吧!(雖然說成敗得看劇本到底怎麼寫啦*哭)好好跟夏實在一起,不要被女鬼絆住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