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修養越來越差,身體不好脾氣也跟著不好,看什麼都不順眼,所以當地雷區形成確定的時候,心中的火把整個就燃燒得很旺盛。

雖然天氣這麼冷,但是依照這種燃燒速度,很快就會變成灰燼啊!

雖然地雷自己圍成一區也好,反正根本也不會走過去,可是每天早上一定會有一顆先讓我踩爆。

七早八早的,才幾點,一來就開大燈是怎樣?這種行為真的很令人討厭。每個人桌上都有配檯燈,為什麼不開?就因為一個人,所以開了整區的大燈,這對喜歡黑又很早上班的我來說,每天早上一來上班就非常不爽。這麼愛開,那怎麼不在午休的時候也開?午休時間其實也有很多人都不午睡在做事的啊,靠,早上就可以愛開就開嗎?

所以有人會早上來睡覺的,乾脆就在車上睡到快上班再上樓,而早來並不是要來睡覺,只是想要有比較悠閒的時間做自己的事的,就得要忍受刺眼該死的大燈,哪天要是剛好心情很度爛發神經了,一定會走過去把燈關掉!

一個就算了,又來一個,可惡,簡直沒完沒了,又給我卡在中間,亮到想殺人,這些人大概完全不覺得自己這樣做影響到其他人了,可能也覺得開大燈是很理所當然的。

要修身養性,要修身養性,已經一再告誡自己,又剛好天時地利人和,是上天要我修身養性平靜對待,可是靠北我就是做不到啊!可能永遠就都是會這麼任性吧。

哪天要是真的發瘋了,就故意在午休時間把鍵盤敲得很大聲,然後再很機車地回說「你也會覺得吵嗎?」好了。

真要細數地雷區的雷點的話,我應該很快就會爆炸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