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部落格好像很久沒更新了,那今天就來更新一下好了。XD(被打)

最近很認真地在養兒子(有嗎= =),幫他買衣服和佈置房間(明明就是妳自己愛亂買還敢說= =+),存了好久的珍珠一下子就灰飛煙滅(不要亂用成語= =)了,所以發個文順便賺個珍珠也是個方法啦(心虛),雖然最近沒有發文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下一次我家兒子長大就會長成我無法控制的模樣了(原本妳也就沒辦法控制啊=3=),所以為了不讓他長成會讓我崩潰的樣子,暫時不要發文不要讓他吃到咩樂度,就一直維持這個樣子也是不錯的啦。(←很明顯地這個人在為她的懶惰開脫*毆)

買了一堆東西的後果就是存款只剩個位數,不過因為買了想了很久的盆栽,所以也不是那麼介意把珍珠花光,而且每次要亂花錢之前也都會先買食物,因此倒是不怕兒子會餓死。興匆匆地買了衣服,結果一穿上去竟然給我變成比基尼,雖然說早就有被警告過了啦,但是不知道哪根筋接錯了就是很想買給他穿穿看,明明是個男生,硬被扮成女生的結果,聽說就是昨天晚上發表了恐怖發言,過陣子等圖拍夠了再一併圖文解說,順便介紹我家兒子吧。

倒是因為買了浴缸之後只放過一次沐浴劑,所以家裡缺水缺很久,而且是缺超嚴重的,然後這裡有個笨蛋,昨天終於又去買了沐浴劑,想說到了晚上再放,結果昨天晚上回家只不過是去玩個拼圖打了個門派大陣解個酒仙就仆床去了,至於在門派大陣裡仆街了一次這種心酸事就不用提了,所以結論就是回家以後根本沒開網頁,自然就完全忘記要放沐浴劑的事了。囧

養兒子是可以帶來很多樂趣的,加上長成一隻熊之後更搞威,而且常常有驚人之語,除了常常會覺得沒有珍珠窮到要被阿飄抓走之外,其他都是很歡樂的啦,每天看著他跳跳跳,順便表演放屁,真的很有趣,只是那個木頭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是不是在木頭人啊!囧

不過不管怎麼說,這個都是很治癒系的東西,這陣子看上蝙蝠,決定下一隻就來養他,不過要等現在這隻長到可以離家出走再說,真的希望他不要長成讓我抓狂的模樣,一旦變形到讓我傻眼的地步,就狂買哈密瓜和狂發文把咩樂度灌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