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基本上真的是很罪惡的東西,只有要喜歡的角色,就會開始萌,而亂萌

的結果,就是亂挖坑。



然後,最恐怖的就是,明明隔天還要上班,前一晚照樣可以因為任何原因而

熬夜晚睡,搞得每天上班都很想翹班。



草草刻完響也和美貫的大綱(那真的叫大綱嗎= =),人設搞定,背景架

構搞定,理論上等玩完繼承者就可以開稿了,理論上。



老實說我沒什麼寫同人文經驗,因為萌歸萌,會萌到想撇文到真的撇了文,

還是有一段距離的,主因也是因為很懶啦,大綱定了就當做寫完了,是很要

不得的無良作者惡習啊。



然後是美宣篇後續,主役配對不好好寫,開始亂萌起協役配對。



雖然事實證明我始終還是走一般向的,可是在配角部分最近腦袋裡面冒出來

的都是BL是怎麼樣啊!而且也已經快要變成完全的配角控的地步了,每一

隻都很想抓來好好欺負一下*毆(被我愛到的果然都很可憐*囧)



但是現在最麻煩的,是想名字的問題,不知道是已經江郎才盡了還是怎樣,

名字一整個很難想,所以休坑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季書亞:妳再掰嘛

妳……)(某雪:……你想出場也不用這樣吧!)



即使大庵這個名字是俗了點,但我喜歡眉月這個姓,牙琉也很喜歡,這樣以

後要取日本名的話,漂亮的姓氏就又增多了一點,不然對日本姓氏知道的那

麼少,取名程度真是有困難到啊。



今天回家要一口氣玩完繼承者,希望我可以撐下去不會玩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