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是因為天氣關係、壓力關係、牙齒癢關係、變得愛亂花錢關係、胃壞掉了關係……總之就是到處找吃的,才熊熊發現,其實每天看每天都覺得沒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地方,暗藏(?)了好多玄機!

主要是路的問題。因為交通不便,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而且因為不熟(住了四年了還是很不熟~"~),所以知道的地方有限,可是因為會想要吃什麼什麼,而查查看附近有沒有賣,不查就算了,一查就發現,其實只要再走過一條街,就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啊!這個發現是好事,但相對來是好像也有點糟糕,只要意志力不夠堅定,就會不斷大吃啊*遠

我的活動範圍大概是1~3號出口,1號是下車的地方,3號是回家的方向,所以這兩個出口就一定會經過,2號那邊是因為一眼望去就看到幾家會去吃的店,所以有時候也會往2號前進,不過因為還是要繞路,多數時候很懶惰,只會想要在回家的路上找吃的,所以往2號而去的機率是小了很多啦。

剛來到新埔站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地方附近的店不少了,而且各類速食店也都有,麥當勞是遠了點,但是還在視力可見範圍內,但真的要走過去滿遠的所以從來沒去過XD,環繞在1號出口附近的,有漢堡王和頂呱呱,2號出口那邊有摩斯漢堡,除了肯德基之外,幾乎包辦了所有的速食店了。

1號出口往前走,文化路上店家也頗多,多拿滋是甜食店,就比較不合胃口,不過也算是滿多人喜歡去的店,再過去一點有間平價的火鍋店,去吃過兩次,就是很普通,而且這兩次大概相隔了有一年半以上,再去吃的機率極低;另一家就是壩子牛排,剛來台北的時候,因為不時會和朋友聚會,就還滿常去霸子的,不過後來幾乎平常都沒有聯絡了,所以這兩年去的機會也降低了很多,不過如果有揪到人的話,霸子還是不錯的選擇,雖然現在發現了幾間牛排店,以價錢來看的話,會再選擇霸子的機會相對也會少點,現在平價牛排真的開不少啊。

講到牛排,那就接著先講牛排好了。莒光路算是我家後巷,也是有點距離,懶惰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去的地方,那邊比較多的就是一般的快炒、便當店、麵店,飲料店也滿多的,有一家涮涮鍋和鐵板燒,但因為一個人實在很難吃這些東西,就沒有光顧過。一開始都是去快炒店,炒麵或炒飯很方便也很快,可以迅速解決,再來是發現往前走一點點就有一家八方雲集,其實鍋貼水餃我也滿愛的,而且只要花五六十元就可以吃很飽,所以就變得比較常去八方雲集,但是有一天,忽然發現八方雲集關門了!過了一陣子店面重新裝修好後,開張的竟然是阿舜牛排,標榜著平價牛排還附酥皮濃湯,就想說吃吃看吧,第一次吃的時候其實覺得沒有很好吃,就普普通通,本來也不打算再去吃的,可是偶爾會想喝酥皮濃湯,而且他的份量是可以吃飽的,所以後來再給他一次機會,這次去就覺得還不錯吃,所以可能和熟練度、來客數、忙不忙有關吧。

這一個禮拜又忽然想吃,結果發現他關門公休了啊!(公告貼著是內部排水管線處理,應該不是要關店吧)可是就忽然很想吃一堆肉,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板橋附近的平價牛排,才發現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可是有很多家都是往板橋車站、亞東醫院那邊的方向去,有的甚至離捷運站很遠,完全不適合我,所以改找新埔附近,發現了犇頂牛排店。去吃了之後覺得也不錯,玉米濃湯很好喝,對於這種牛排店其實我也很常做玉米濃湯喝到飽的事,以前小時候去貴族世家的時候,真的幾乎都在喝玉米濃湯啊XD不過現在貴族真的變貴了很多,已經漲到小時候吃的價錢的兩倍了,所以也好多年沒有去了。

2號出口那邊,高檔店居多,說是這樣說,但也沒幾家啦,比較一般一點的就是吉野家,但是吉野家的飯真的是要看運氣,有時候真的是很難咬。高價位店就是夏慕尼了,有事沒事都不能去亂吃的,不然很快就會破產,但不愧是王品系列啊,真的很棒,也吃超飽的;另一家是看過看多次的海宴,一直到最近才去吃,啊就是前面文章有提過的吃到飽的火鍋,基本上CP值也很高,超適合非常餓的時候去吃,海鮮給的量也算多,牛豬雞羊四種肉可以吃到飽,自助吧又超長超多料的,可以吃到撐死無誤啊,這家有機會就會去第二次,價錢也沒夏慕尼那麼驚人,是可以再去的啦。

哇啦哇啦也在莒光路上,這家壽喜燒其實……硬要說沒有很喜歡,但是還是去了好多次(這是為什麼呢*遠),講到壽喜燒,我心中的No.1是momo啊!可是平日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去吃momo,除非要特別請假,這也太瘋狂了,所以真要去吃的機會可能也不太多了,除非要剛好那天本來就打算休假,又剛好有約到人,不然就只好拼假日了,其實就價錢來說,假日價錢我也已經可以接受了,但是沒有飲料這點不可原諒啊,雖然是可以喝水也沒差啦,不過這是奇蒙子的問題。

另外還有一間我也滿喜歡的店,叫起司洋廚,這家店應該就是離我家最近的店了,賣的是焗烤、義大利麵、披薩之類的,滿好吃的也吃得飽,不過後來改變套餐形式之後,變貴了許多,就比較少去吃了,但是有時候想吃焗烤的時候還是會去吃,算是比平價稍微高了一點點的,看點法其實也可以點得很平價,只是我的食量相對有比較大一點,所以一樣是一個套餐,但是總量看起來就會比較多,當然錢也比較貴,只是有時候也會因為這樣而把自己吃到超撐就是了,份量有時沒辦法拿捏得很好。

除了這些店外,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小吃攤、雞排店……等等的,而且昨天的新發現,1號出口原本的彩遊館關門了,接著要新開的,是肯德基啊!眾多速食店裡,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肯德基的,因為我喜歡炸雞多於漢堡很多啊,這下捷運新埔站真的是什麼速食店都齊了,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啊,這種狀況真是讓人既喜且憂啊。

還說什麼減肥,不胖死就萬幸了*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