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的員工旅遊,去了宜蘭礁溪。以往的習慣,對於員工旅遊是一整個興趣缺缺,可以的話都不想去,但是這次的員工旅遊,因為溫泉和海豚,加上不用走路走得要死,所以確定行程之後其實還滿期待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硬是拖了個颱風來,雖然只掃過邊邊,但是下大雨的事情就是避免不了的啊!一直到星期五白天,都還太陽超大熱得要死,傍晚的時候忽然下起大雨,還想著應該要取消行程的吧,結果竟然沒有,還是公告活動照常舉行,若真有變數的話會星期六早上六點半電話通知……是真的要這麼拼命嗎= =

星期五晚上睡到半夜,被外面的狂風暴雨聲嚇醒,當時候四點左右,還特地開了電視看新聞,可是因為太想睡所以看沒五分鐘就倒下去了,迷迷糊糊地睡著,想說天亮後應該會有電話說不用去了吧,可是……鬧鐘都響了,手機還是沒有半點動靜,只好頂著狂風暴雨出門。

2011/6/25 星期六

早上不斷不斷地下雨,說好的八點出發,到真正出發時都八點半之後了,那是為什麼要那麼早集合啊!= =+

到達了北關農場,雨還是沒停,所以只好撐著傘下去,而因為在下雨所以就都只能做室內活動,於是就看了一大群的螃蟹。螃蟹都被關在玻璃壁中,當然有些是活的、有些是標本,可是全部用玻璃圍著,拍照時就無法使用閃光燈,加上有些就是生活在黑暗中,也不敢照牠,所以在螃蟹博物館裡拍的照片九成都是黑嘛嘛的一片。

看完螃蟹之後,進行了製作草仔粿的DIY,懶惰鬼只在最後進行個人作品,就是每個人都要自己揉一顆出來拿去蒸。於是乎,我就只好揉了一顆蛋出來。

DIY草仔粿
揉出一顆蛋.jpg   

吃完飯後,下午繼續DIY,做的是美術畫畫,我這人的美術向來只有幼稚園程度,叫我畫畫等於是要我的命啊,所以也只能把螃蟹畫成這樣了。只是真的要承認,完全就是沒有思考地亂畫就是了。XD

DIY螃蟹撲滿
IMG_1009.jpg  

然後,終於離開北關農場,來到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建築很漂亮,裡面的東西大概是因為沒什麼興趣,就感覺普普通通的,一圈隨便晃過去就算了,很快就進入了伯朗咖啡館進食(因為走了半天加上午餐沒吃飽,整個就是餓)和休息,順便趁著這空檔上了一下FB。

出了蘭陽博物館之後,天氣終於放晴了,太陽跑出來了,於是就到了附近的海灘邊去踏個浪。大概是因為穿著白色裙子所以沒有遭到毒手,其他人可是個個都被抓進海裡好好地和大海沙灘做了親密接觸哩!然後也因為沒有遭到毒手,於是就狂拍別人被推進海裡的照片,事後再看每一張看起來都超有趣的啊XDD

颱風天過後的天空、海與沙灘
IMG_1067.jpg  

前往飯店的路上一整個睡死,到達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飯店,是民宿。不過這間民宿好棒啊!是樓中樓的格局,整題超合我的意的,而且房間裡就有溫泉設備,並且冷泉溫泉都有,之後如果有再來的話,就會想要直接訂這間民宿了。

看起來很好睡的床
IMG_1079.jpg  

浴室
IMG_1084.jpg  

晚上本來要去外面泡溫泉的,可是因為種種太麻煩的因素,最後還是各自鳥獸散回房間泡。老人家組的就沒去拼酒打牌了,窩在床上歡樂地打著PSP,然後非常愉快地開著冷氣吹到天亮。

果然我在外也都睡很好耶,幾乎不會認床,我想應該是白天都玩太瘋太累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