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聽起來真的很長,休起假來也很愉快,但是一到收假日,還是一樣很憂鬱,而且是超級憂鬱。

回頭看看這五天做了什麼事。第一天,很愉快地過著不需要鬧鐘叫的早晨,雖然一樣七早八早的六點多就醒來,不過可以繼續回頭睡,下午去中盤冒險,扛了很重的書回家,似乎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看了一整天的最上の命医,一口氣拼日劇果然很愉快,傍晚開始就為了神魔的主程式進入半瘋狂狀態,畢竟抓了那麼多次那麼多載點,都解壓縮不能安裝不能,誰都會火大的,何況我又沒耐性,一直到凌晨一點左右,還是靠著BT把檔案全拖下來,然後就進入神魔世界了。

第三天,一大早就起床回家,因為要看醫生的關係,非得要在早上就回去,否則週末下午是不看診的。說到看醫生,治療慢性疾病真的是一件很漫長的路,要長期服藥,還要檢查身體功能有無異常,真的要很早很早睡才行;從星期三就瘋狂打噴嚏流鼻水,本來不想理它想說過敏嘛,這種天氣過了就會好,但是回到家爹娘看在眼裡,怎麼受得了,於是還是被拖去看了醫生。我說,我根本就是休假來養病的吧!

晚上吃了心心念念的王品!吃得很飽也很好吃,但是真的都是別人碗裡的比較好,自己點的主菜真的只能說是普通而已,姨丈和弟弟妹妹們的都好好吃,下次一定要換點他們點的餐!這次最殘念的就是沒帶到相機啊可惡>"<還特地充好電,換了包包回家也記得把相機丟過去,但出門去吃飯的時候因為懶得帶一個大包包出門,所以很習慣地只帶了手機,相機就這樣躺在包包裡,所以這次都沒拍到照片,這是上天的旨意吧,祂叫我再去吃第二次啊!

第四天,也就是昨天,睡起來之後,差不多就是補完日劇和動畫,然後開始進入神魔世界,打電動超好殺時間的,尤其在全螢幕模式下,根本就不會注意到幾點了,而且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神魔對一個online game新手來說,其實也不算太難玩,模式和最開始玩的誅仙滿像的,只是因為長時間被武林洗腦,所以習慣了中國風和操作模式之後,要適應西方世界需要花一點時間,不過幸好也算是有玩過online game過,所以對於一些東西要摸索,也不太無頭蒼蠅。

到了第五天,也就是今天,大概是因為吃藥的關係,拼命睡拼命睡,藥單上就寫著此藥會有嗜睡症……治療鼻子的藥就是會讓人想要一直睡睡睡啊。為了吃藥就得要吃飯,中午出去買飯時發現原本的八方雲集整修後就變成了另一家店,賣的是平價鐵板燒,還附酥皮濃湯,就想說吃看看好了,嘗試結果,主菜還不錯吃,可是鐵板麵一點都不鐵板麵啊,難道是因為外帶的關係嗎?= =

感覺根本沒做到什麼事,家裡也依然沒有整理(哭),明天要上班了,但今天還有書想要看,而那書真的不是普通厚,並且是需要認真看的,希望不要不小心又弄到太晚,下次看醫生拿藥要順便抽血,真希望肝指數不要攀升得太可怕,也希望明天在藥物攻擊下,嗜睡症不要發做得太厲害,畢竟那麼久沒上班了,堆積如山的工作要處理,沒時間被睡魔召喚。

收假很令人憂鬱,真想一直放下去,但是有休總比沒休好,即使休完之後的代價很可怕,但是我想我心理這麼堅強(?),應該可以撐過去的,去年的五月是我的地獄月,現在看來今年五月也一樣是我的地獄月,這令人身心壓力超大的五月天,就讓我用五月天的歌來對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