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速地行駛了一個半月之後,忽然發現整片的「偽‧工作日誌」中,今天和死線日之間只剩兩格的時候,全身冷汗都冒出來了,一整個就是很想死。而且死線是連著兩條的,但我竟然完全沒發現第二條,這兩條之間夾著的距離,簡短不到兩格,其中有一格應該會是在日本,靠,真的是要我的命。

今天的狀況差到完全就是死掉狀態,很久沒有這樣了,不知道為什麼地這麼突然,或許身體都比我早還知道,事情大條了,然後他就整個想裝死當鴕鳥吧。

我的習慣真的很不好,非常非常糟糕的壞習慣,所以現在正在自作自受地自食惡果。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這麼悲慘嗎?我也這麼問自己,然後答案似乎就是肯定的,到底為什麼會性格這麼惡劣,明知道這樣會很慘,就是都要這樣自虐,何苦來哉。

有時候其實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幹嘛,正在做著的事,卻恍惚著為什麼要這樣,踩在懸崖邊,一個不小心就是粉身碎骨;不可以逃,這是底線,但是能撐到什麼時候,軟弱時刻都在招手著,一直都在矛盾中。

整整一年,真的很快,有點累了的感覺,年紀真的大了,什麼都過得很迅速,就連喜歡的聲優也個個都進入大叔狀態,就別說自己都快要變成歐巴桑了,這一切感覺都好不真實啊,明明都還覺得自己的心態還非常的青春少女啊*毆

所以就這樣吧,就算是惡果,也要硬食,誰讓自己個性不好,既然要這麼惡劣,當然就要承受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