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換代啦!黑呼呼的蝙蝠養到昨天,大概也是將近快要一年的時間吧,好啦我因為真的很懶惰寫部落格,也沒在餵瓜,長不大是理所當然的,而且就算吃部落格,一天也不過就是十而已,加上洗澡的四……咦所以如果每天都十四的成長量,七十一天就可以說掰掰養下一隻了,好吧果然會拖到一年還真的是我的問題,就說這孩子要不是因為不會餓死,早就超生了吧。

告別了蝙蝠小飄之後,這次養的是麻糬。之前就想很久了,小時候超級可愛的,長大了也是我喜歡的型,當然最後會長成什麼樣子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但是觀看下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孩子嘛,本來就是不會聽父母的話會自己亂扭長大的,這個經驗真的是有過太多次了,當初小飄冒出會扭動的避雷針的時候,整個就是拍桌大笑,接下來就來看看小麻糬會長成什麼再讓我大笑的模樣吧!

因為懶惰就沒有特別拍圖了,只有把告別信給拍了下來。小飄的道別信.JPG

我很勤勞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是八月開始的時候,之前差不多就是一月一文,而那時候小飄也已經長得差不多了,雖然在最後一週裡學到非常多的字,可是大概新學的東西沒有時間消化,用字幾乎都是之前有吃到的字,沒什麼最近的新語言。

看到連假的時候,直接反應就是我放爆肝假的那段時間,那時候根本無法餵飯,大概真的有一塌糊塗的嫌疑XD

第三代換了小麻糬,剛出生的時候還真是可愛到爆表,可是今天再進去看,腳和頭毛都長出來了,看起來是會往灰色系發展,大概沒有感受到我前陣子發作的少女心走粉色系路線。依照一天一篇文的速度來看,應該也不會有爆衝到直接衝過某個成長階段,就看我的一天一文能持續多久吧,至少可以縮短一下養這一代的時間吧。

附帶一提,小樹今天也明顯長大了,果然生物都是需要灌溉的啊,我這麼拼命(?)天天寫這種流水帳日記,還是會有回報的,你們都給我好好地長大吧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